欢迎访问莱美药业官方网站

企业邮箱

官方微信

公司新闻

亮身份 做表率 显担当 | 莱美药业党支部党员突击队等志愿者队伍支援包装一线 

发布时间:2023-11-24  |  点击率:

 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突击队在重点项目、重大任务中的作用,切实将党的建设融入公司各项工作中去,莱美药业党支部精心组织,认真开展“党员突击队”志愿服务活动。

  11月20日中午,莱美药业党支部的党员突击队、党员服务队,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共计25人来到茶园制剂厂1号楼二楼粉针包装车间开展党员突击队活动,支援包装一线。一进入车间,大家便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包装工作中去。

  突击队员们各司其职,以饱满的工作热情,拼毅力、抢时间,各包装环节有条不紊、井然有序。虽然党员干部分别在不同的岗位上,日常工作繁忙,但此时他们只有一个身份:党员、入党积极分子,他们利用餐后时间,合理安排工作,积极投入到支援药品包装行动中,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,引领全体员工凝心聚力、奋勇拼搏,助推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。

  本次“党员突击队”志愿服务活动完成药品包装任务7万余支,服务活动将持续开展 2 周,有效缓解了包装一线的工作压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