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莱美药业官方网站

企业邮箱

官方微信

公司新闻

【党建交流】中恒医药、梧州制药到莱美药业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08-01  |  点击率:

  7月27日下午,莱美药业与中恒医药、梧州制药开展主题为“党建引领,优势互促,共谋发展新机遇”党建共建交流活动。中恒医药党委副书记黄文彩,梧州制药党委副书记、工会主席李慧,莱美药业党支部书记、董事长梁建生等参加交流活动。

  会前,中恒医药、梧州制药一行16人实地参观了莱美茶园生产基地,走访参观了冻干车间、包装车间、研发中心等,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质量的管理情况。大家对莱美药业整洁且高效的生产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。

  在交流会上,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莱美药业党支部建设、党建工作特色亮点、公司基本情况、战略布局、电商运营等情况介绍,并就市场开发、销售战略方针、创新药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,积极分享各自的工作经验,为解决双方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、堵点问题提供了思路。

  通过本次交流,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,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在党建工作、经营业务等方面加强沟通、深化合作,以党建为引领,通过高质量党建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。

  中恒医药、梧州制药相关领导,党支部、部门负责人和党员代表;莱美药业副总经理、化药事业部总经理汪若跃;莱美药业董事会秘书、副总经理、总法律顾问崔丹;化药事业部、莱美医药电商业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。